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师资队伍
邱淑霞

邱淑霞,女,硕士。200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引力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理论物理硕士学位,导师:邵成刚、罗俊。2007年至2009年担任新加坡《Sound & Sight Journal》执行编辑,2009年入职中国计量学院理学院,2011年晋升中级职称,2015年在职攻读上海理工大学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学位。近年来一直从事冲击射流强化传热传质方面的研究,尤其是采用计算流体力学方法对周期性非定常冲击射流的强化传热特性进行了系统研究,研究结果发表在《Heat and Mass Transfer》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等SCI期刊上。目前发表SCI收录论文10余篇,授权专利5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6项。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