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师资队伍
尚曼玉

尚曼玉,女,博士。2015年毕业于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获得学士学位。随后保送华中科技大学硕博连读,于2022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理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工作。

主要从事低维材料,特别是二维材料,声子热输运性质的理论和计算研究,发展了描述二维材料中不同种类第二声传播的统一理论,预测了二维材料中声子的热涡流现象。在《Physcial Review B》,《Scientific Reports》,《Materials Today Physics》,《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