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师资队伍
常 静

常静,女,博士。于2023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凝聚态物理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中国计量大学应用物理系工作。研究兴趣为凝聚态物质和材料的精确模拟计算,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缺陷态对二氧化钛等半导体材料电子结构和光催化活性影响的研究,钙钛矿材料结构相变的研究,精确一维限域势场方法的发展及一维纳米材料结构的物性研究等。以第一作者身份在《Applied Surface Science》,《Journal of Chemical Physics》,《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以及《Acta Physico Chimica Sinica》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