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师资队伍
吴龙树


吴龙树,男,副教授,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理学院教工一支部支部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最优化算法及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等。1997年在郑州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2年在郑州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得硕士学位。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篇。主持1项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和多项校高教研究课题,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算法设计与分析》、《数学实验》、《计算机网络及应用》和《软件工程》等课程。主持《算法设计与分析》校重点课程,参加《线性代数》浙江省精品课程,参加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大学工科数学核心课程系列教材《线性代数》的编写工作。获得了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校优秀班主任和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