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师资队伍
柴中林


柴中林,男,硕士,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郑州大学数学系,1986-1998年在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任教,1998-2001年在北京科技大学读应用数学方向的研究生,2001年毕业后到中国计量学院工作至今。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数学与生物数学方向。在生物数学学报,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学报,北京工商大学学报,海南大学学报,Journal of Pattern recognition & Image Processing以及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strument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和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uzzy systems and knowledge discovery等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过一个浙江省教育厅项目,一个校教改项目,参与过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其他一些基金项目。

自2001年来校至今,主讲过《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模糊数学》等多门课程。此外,自来校至今,还一直参与我校的数学建模工作。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特别是我校在近些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的辉煌成绩做出了重要贡献。因此,被评为优秀学科竞赛指导老师。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