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师资队伍
邹海雷


邹海雷,男,硕士,副教授。主要从事概率统计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为校概率统计精品课程负责人、高数竞赛负责人,考研辅导班主讲教师。主讲《高等数学》、《概率统计》、《线性代数》等课程,目前发表教改论文十余篇,学术论文数篇,EI收录2篇。主持浙江省高校课堂教改课题一项,校级教改课题一项,合编《概率统计》教材一部、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课外积极参加学生的数学竞赛指导及考研辅导工作,每年参与指导学生参加省微积分竞赛和全国高等数学竞赛两项赛事,并屡获一、二、三等各等级奖项,参与辅导的考研学生不少都考上了各自的理想学校。个人近三年获得的主要荣誉有:校级“免检教师”称号;校“教师教学优秀奖”;校级“教坛新秀”;校微课比赛一等奖;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校第六届我最喜爱的教师单项奖“循循善诱”奖;浙江省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一等奖;浙江省微积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优秀指导小组成员,首届(2015)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东赛区特等奖(现正进入全国决赛的评比)。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