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安全管理
2022年理学院安全消防演练活动方案

各位老师:

为了提高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增加安全技能,特组织开展“2022年理学院安全消防演练活动方案”,具体涉及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安全知识竞赛、物理学专业安全应急预案、大型仪器安全使用培训。

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本次活动由保卫处组织开展,涉及人员包括:分管实验室安全领导、实验员、实验室上课教师、研一新生,规模控制在50人以内(教师15人左右、研究生代表35人左右)。(时间10月26日,中午12:30,地点:图书馆门前广场)。

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知识竞赛采用纸质题库形式进行,预计时间30分钟,对于成绩优异的考生给予奖励,时间安排在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后完成,涉及人员与消防安全技能培训相同。(地点:求是中楼206)。

物理学专业安全应急预案:重点强调实验室行为规范和应急预案,时间安排在安全知识竞赛完成后进行,涉及人员物理系教师、实验员、研究生(地点:求是中楼206)。

大型仪器安全使用培训:重点讲解真空设备的操作与使用,涉及物理专业研究生、物理专业教师。(地点:求是中楼103)。


理学院

2022年10月24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