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安全管理
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强化落实寒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1月14日上午,理学院院长于明州、党委书记徐勇、副书记王芳对学院所有办公室、实验室进行了走访和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于明州院长和王芳副书记对理学院实验室整体情况以及假期开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特别针对大型仪器操作规范、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重点关键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安全。于明州院长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必须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安全无小事,假期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抓实抓细安全工作,不折不扣贯彻相关要求,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对在校的老师们进行了慰问,表达了新春祝福。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