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安全管理
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提高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理学院于6月30日中午在环宇T102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参与了本次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王芳对同学们盛夏酷暑坚持留校学习的精神表示肯定,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学生留校管理工作的通知》,就疫情防控、寝室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网络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安全教育。要求留校同学一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履行留校承诺,继续认真执行每日打卡、体温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守好安全底线。二要明确留校目的,做好合理科学规划,注意劳逸结合,为开学的考研及学习蓄力。

最后,学院学工主管詹婷就暑期留校学院的具体管理措施、应急处理、通行码、互通码、晚签到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并现场建立留校学生工作钉钉群,与暑期留校同学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