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安全管理
理学院开展 “守卫安全 护航理学”田思嘉党员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4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格中400会议室举行“守卫安全 护航理学”田思嘉党员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党委副书记王芳,理学院学工主管、田思嘉党支部书记詹婷,全体学生党员代表线下线上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徐勇回顾了田思嘉烈士的生平事迹,他指出,田思嘉精神是学院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教育引导鞭策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的不竭源泉。本次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员践行田思嘉精神的具体体现,他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合力构筑校园安全屏障。

田思嘉党支部书记詹婷介绍了“守卫安全 护航理学”田思嘉党员专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方案。田思嘉党支部副书记韩博文同志代表发言,她说到,“身为全省高校中唯一以烈士命名的党支部成员,我们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与重担,本次‘守卫安全 护航理学’田思嘉党员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践行田思嘉精神的一个很好的平台,作为田思嘉支部的党员,我们更应该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争做表率,为营造平安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022年是田思嘉烈士牺牲十周年,守好红色根脉,践行田思嘉精神更具纪念意义,更显时代价值。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挖掘田思嘉精神内涵,彰显时代价值;完善田思嘉精神宣传教育体系,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赓续红色血脉;构建田思嘉精神实践体系,树立田思嘉党建品牌,打造支部建设的鲜活样板。

“守卫安全  护航理学”田思嘉党员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